山东省检察院筹建智慧检务创新研究院联合实验室

时间:2018-03-05 09:38:00作者:新闻来源: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

分享到:

  正义网济南3月2日电(记者 郭树合)近日,按照最高检《关于批复同意成立智慧检务创新研究院联合实验室的通知》精神,山东省检察院组织济南市院、青岛市院、烟台市院、泰安市院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人及部分相关科技企业,召开了智慧检务创新研究院联合实验室筹建工作座谈会,部署成立实验室工作。 

  据悉,山东省检察院于2017年11月向最高人民检察院智慧检务创新研究院提交了联合实验室申报材料,经过最高检专家审核评估通过,批准同意以山东省检察院信息中心作为主体成立实验室,实验室名称为“智慧检务创新研究院智慧检务一体化研究联合实验室”,初期下设四个子研究方向,分别由四个参与申报的市级院牵头开展相关研究工作。 

  座谈会围绕任务计划、场地、相关基础软硬件设施建设和专业研究团队组建等实验室筹建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并就前沿技术应用研究和实验室运行管理机制进行了初步研讨。大家一致表示,有信心将实验室筹建好,结合检察工作开展相关研究,切实发挥实验室在智慧检务建设中的引领、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丁莉]
下一篇文章:“智慧出庭助手”给公诉人提供最好的示证效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