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数字经济 嘉诚信息荣登《2021行业信息化竞争力百强》

时间:2021-09-30 14:39:00作者: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2021年9月29日,由赛迪网、《数字经济》杂志主办的2021(第四届)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发展峰会在北京裕龙国际酒店盛大开幕;会上重磅发布了《2021行业信息化竞争力百强》榜单,嘉诚信息实力问鼎,被评为“2021行业信息化竞争力百强企业”,与华为、东软、用友、神州数码等企业一同跻身“百强之软件信息服务”领域TOP20。

  峰会汇聚了信息化领域内众多的专家大咖、企业代表以及媒体朋友,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国家信息中心首席信息师张新红、《数字经济》杂志社总编王建中等多位领导专家发表了主题演讲。

  本次会议作为每年一度的信息化领域知名交流平台,有力推动了数字化治理水平提升,驱动产业“数智化”升级,为加快行业信息化进展贡献了许多真知灼见,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会议中发布的《行业信息化竞争力百强名单》,因其对国内的一流信息化厂商的综合性严格考核和专业性盘点,其排名向来作为评点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的的风向标,广受业内瞩目。

  据悉,该榜单由赛迪网发起,联合《数字经济》杂志社、赛迪呼叫等机构,以及著名行业专家共同制定行业信息化领域高级别、权威性的竞争力评价指标体系,并由专家委员会研究论证排名结果,历经数月评审,最终公布。

  本次跻身此项权威榜单,代表着业内对于嘉诚信息企业规模、技术创新水平以及服务专业性的高度肯定与认可,彰显了嘉诚信息的综合实力和行业信息化领先地位。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作为我国的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已逐渐成为推动国民经济发展和促进全社会生产效率提升的强大推动力。未来,嘉诚信息将继续专注于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领域的创新与探索,加大自主创新力度、驱动社会信息化水平发展,赋能数字经济发展,深耕智慧政务及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服务用户数智化转型,助力数字中国,成就智慧未来。

[责任编辑:高航]
下一篇文章:深信服发布云主机安全保护平台CWPP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