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网

时间:2021-01-15 09:54:00作者: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同方知网数字出版集团始创于1995年,由《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有限公司等组成。同方知网承建的CNKI工程是以实现全社会知识信息资源共享为目标的国家信息化重点工程,在政府及社会各界多方努力下,建成了世界上全文信息量规模最大的“CNKI数字图书馆”。

  同方知网法律事业部提供服务立法、司法实践、法律服务的系列知识库和知识管理方案:中国法律知识资源总库、CNKI智慧办案系统、CNKI移动普法宣传机、CNKI手机法典、公安智能执法知识库、检察院数字图书馆、法院知识服务平台、CNKI司法行政知识库、案例库(业务知识库)建库系统。行业用户包括全国人大、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司法部、中国法学会、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等全国三千多家政法机关。

[责任编辑:周丽芮]
上一篇文章:成都阿凯思
下一篇文章:北京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