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和为永泰独家冠名2017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评选活动

时间:2017-04-11 15:47:00作者: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

分享到:

“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网络评选活动徽标

  4月11日,“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网络评选活动组委会正式宣布,北京和为永泰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第四届2017年度“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网络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同时正式命名为:“和为永泰杯”第四届2017年度“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网络评选活动。

  由中国特种装备网独家主办,支持单位包括:中国安防行业协会、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杭州市安防行业协会、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浙江省浙商研究会、杭州市电子商务促进会、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杭州市中小企业协会和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等。在以“互联、互融、互促”为主题的第四届2017年度“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网络评选活动的在线报名和招商工作即将启动之际,和为永泰就高瞻远瞩,充分把握形势、顺势而为抢占先机、拔得头筹,成为本届“十大企业”网络评选活动首席合作伙伴,斩获本届“十大企业”网络评选活动独家冠名赞助权!

  北京和为永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安检、防爆、排爆、侦察、反侦察、刑侦、救援及反恐等装备经营以及安防工程设计的科技企业,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公司产品种类齐全,备有大量现货,在北京总部设有展示大厅,并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从零件采购、检测、部件的生产组装等工序都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体系的要求执行;以产品质量“零缺陷”为追求目标,确保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优质放心的产品。公司坚持“以和为贵,有所作为”的企业文化,通过高品质的警用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得到客户和同行的普遍好评,并初步树立起“和为”品牌,在行业中享有极佳的声誉。在刚刚结束的2017中国(杭州)特种装备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合时智能杯”第三届2016年度“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网络评选活动颁奖盛典上,和为永泰董事长费云健先生对警用装备行业市场化方面的一些问题提问引起与会嘉宾的关注与共鸣。

  作为年销售额过亿的警用装备领域佼佼者,和为永泰是特种警用装备的集大成者,公司产品齐全,在销售、研发和生产方面都拥有雄厚的综合实力。公司董事长费云健先生弃文从商,白手起家,筚路蓝缕,从事特种装备行业近10年之久,对产品技术、企业管理、经营理念等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对警用领域发展具有很好的洞察力和把控能力。由费云健董事长一手创办的每周一期行业首个“警用行业沙龙”至今已举办100多期,在全行业引起强烈反响。本次独家冠名第四届2017年度“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网络评选活动,费云健先生表示:“互联网正在使行业透明化程度加深,导致产品的销售体系也在发生深刻变化,从而倒逼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尤其在近两年,公司借助互联网思维和方法取得了不小的成绩,这更加坚定了我们借助互联网提升公司影响力和综合实力的决心。在G20杭州峰会主会场,刚刚完美举办的行业峰会暨‘十大企业’颁奖典礼的大气磅礴、火爆场景还历历在目,我有理由充分相信和为永泰冠名本届‘十大企业’评选活动,一定能使‘和为永泰’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借势得到进一步扩展与提升。互联共享、互融共进、互促共创,和为永泰和中国特种装备网携手展开此次深度合作,对促进特种装备行业在互联网时代实现大跨步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高航]
下一篇文章:SPF9139——电子取证、数据恢复领跑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