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品牌成者科技 荣获2017检法信息化最佳实践奖

时间:2017-12-03 18:03:00作者:新闻来源:中国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

分享到:

  初冬时节,天朗气清。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主办的《2017检法信息化融合发展创新大会》于11月24日在北京市山西大厦金辇酒店隆重举行。大会以“检法智慧化、安全可靠、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围绕“互联网+”电子检务和“互联网+”智慧法院的建设展开研讨、交流。

  检法信息化融合发展创新大会签到现场

  上午8:50大会启幕,与会嘉宾中国信息化产业商会会长聂玉春先生、工信部信息化与软件服务司巡视员李颖女士、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院长焦洪昌先生,先后发表致辞讲话。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志伟先生,发表了题为“人工智能最新进展及在司法领域的应用”的演讲,讲述了人工智能尤其是检法机关音视频应用场景及人工智能领域未来发展趋势。腾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业总监王琼女士,对“企业微信助力智慧检法”的现状、意义及实现途径做了分解。

  时至上午11:30,成者科技ECO周康先生,做了题为“民族创新品牌,成者科技助力智慧检法建设”的演讲。他从“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讲起,重点阐释成者扫描仪在智慧检察院、法院数字化建设中的应用。采用独家“激光辅助立体展平技术”的成者扫描仪,实现了免拆装订成册扫描,配合专业的图像处理软件,自动曲面展平,左右分页,极大的提高了电子卷宗制作的效率。而扫描仪的视频展台功能,可实现实时录屏、录像,更好的为多媒体示证服务。成者扫描仪已经成功为全国不止30家检察院和法院建立、完善“检法大数据资源库”提供了解决方案。会上,成者科技自主研发的"电子卷宗专业扫描系统",荣获2017检法信息化(智慧检法)最佳实践奖。这是对成者科技的肯定,建设智慧法检之路还很长,成者科技永远在行动。

  成者科技CEO周康在做汇报

参会获奖单位合影(左四为成者科技运营总监林献共)

  本次大会,最高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处长朱修阳,深刻解读了“智慧检务”建设的重要性、发展目标及保障措施。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信息技术处处长余贵清先生,分享了“公检法数据融合在北京智慧法院建设中的探索实践”的案例与经验;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李建立先生,题为“智审系统的实践”的演讲,从实际应用维度打开了思路;浙江高级人民法院信息中心副主任刘克勤先生,描绘了“谱写浙江智慧法院新篇章”的发展远景。

  

现场领导及行业代表参观成者科技展位

  各方力量在此汇集,各行智慧在此碰撞。行业主管单位领导、信息化领域权威两院院士、各省直市政法委相关领导,各级检察院和法院主管信息化领导专家、行业信息化领域专家学者、行业媒体记者、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员单位代表等,通过一天的会议、主题演讲、展位参观、圆桌对话等环节,探讨了《“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重点任务分工方案中明确提出的大力推进“智慧法院”建设、积极打造“智慧检务”的新思路。

[责任编辑:丁莉]
下一篇文章:iscan卷宗扫描仪助力浙江省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智慧检务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