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检察院立足队伍建设 强化干警素质

时间:2022-11-28 17:01:24作者:高向林新闻来源: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今年以来,陕西省韩城市人民检察院紧贴检察工作“质量建设年”要求,紧贴检察工作目标任务,抓好干警素能提升。

该院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工作的指示精神,紧贴检察工作“质量建设年”要求,开展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政治轮训、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业务知识培训等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参加了市委组织部举办的“全市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组织院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了全市政法系统政治培训班,开展集中视频学习3次,进行了3次专题研讨,强化了干部的政治自觉,坚定了政治信仰,忠诚履职担当;组织干警进行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轮训、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渭南市六次党代会精神、韩城市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等专题学习,并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2次现场教学活动,提高了干警的政治理论素养;为提升干警业务知识和能力,深化教育培训工作。组织干警参加中国检察教育培训网络学院举办的各类专题培训10期102人次,组织干警参加视频学习7期168人次,举办了聘用制书记员岗位集中培训。

通过以上活动的开展全面强化干警政治素养和专业技能,促进了干警教育管理,提升了干警的检察工作能力,为各项工作任务更好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zywgaohang]
上一篇文章:广西大新:架法治桥梁,护幼苗成长
下一篇文章:能动履职有办法 “小”案化解“大”矛盾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