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山东跨省联动 探索党建业务融合新模式

时间:2023-06-06 13:43:58作者:李芳菲新闻来源: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近日,为推动基层检察院结对共建,互鉴工作成果,进一步促进检察业务与党建活动互学互促、共同进步,河北省沧州市新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治峰率队到山东省新泰市检察院交流学习。新泰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志刚,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黄发亮等人员与新华院一行开展座谈交流并联合签署《新华区人民检察院、新泰市人民检察院党建共建协议》。

座谈会上,赵志刚检察长代表新泰市检察院对新华区检察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新泰市基本院情以及2022年以来新泰检察院特色亮点工作。李治峰检察长对新泰市检察院近年来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新泰市检察院在党建业务融合、特色亮点工作、典型案例打造、企业合规案件办理等方面优秀经验做法。

学习期间,新华院一行参观了新泰市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党建长廊、荣誉展厅等党建和办公场所,观看了该院党建宣传片。

此次新华区院赴新泰市院学习交流,增进了两地检察机关友谊,也是一次有益探索,更是经验借鉴、沟通共享的宝贵机会。新华区院将以本次交流学习为契机,挖掘更多“阳光新检”特色亮点工作,探索更多党建业务融合新模式,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效发展的新动力、加速器。


[责任编辑:zywgaohang]
上一篇文章:检爱同行共护花开——洛阳高新区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下一篇文章:闽清检察创新多元守护青春之“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