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0-01-19 15:55:00作者: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单位名称: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移动阅卷及出庭示证智能终端

  项目简介:移动阅卷及出庭示证智能终端基于智能语音、图文识别、阅读理解等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电子卷宗快速处理、瑕疵批注结构化展现、法律文书智能化生成以及辅助实现高效语音出庭示证等核心功能,提供面向移动阅卷、出庭示证等业务需求的智能产品。

  移动阅卷:面向检察官出差、提讯、汇报、出庭等外出办案场景,通过专用平板设备随时随地审阅电子卷宗、进行案情标注,实现办案环节移动化。产品运用图像识别与分析、语义理解、篇章分析、标题检测、证据分类等技术,实现电子卷宗的结构化、可视化;产品基于语义分析、要素抽取、机器学习等技术实现证据瑕疵智能校验,以及退查提纲、举证提纲、审查报告等文书自动生成,有效提高案件办理效率,实现卷宗分析智能化和文书生成自动化。

  出庭示证:系统融合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以及音视频分析技术,通过卷宗材料高效摘要和示证目录自动生成,实现证据材料的语音实时调取,极大地增强举证、质证灵活性,积极响应检察机关庭审示证的业务需求,提高检察官出庭示证的工作质效。

  移动阅卷及出庭示证智能终端基本上实现了检察业务全流程的人工智能辅助,实现了电子卷宗在一台平板设备上完成从阅卷审查到公诉开庭全过程流转,产品可以完成80%以上的审查阅卷工作,普遍案件提高示证效率超过30%,极大程度地助力了司法办案、缓解了人案矛盾,提升了办案效率和办案效果。

[责任编辑:高航]
上一篇文章: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下一篇文章:北京御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