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御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0-01-19 15:54:00作者: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单位名称:北京御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民事裁判智慧监督系统

  项目简介:信访举报的天然局限,检察监督工作被动零碎、成案困难的情况长期存在解决如何主动发现民事检察监督线索的问题成为主动出击的关键点,违法犯罪会在裁判文书中留下蛛丝马迹。北京御正研发了民事裁判智慧监督系统。

  系统依托自然语言处理技术,运用特征筛查,数据碰撞、统计分析,自定义筛查等方法,对民事裁判文书进行定向筛查,在筛查结果的基础上再进行精准研判,可以有效发现涉民事诉讼的黑恶势力犯罪,套路贷犯罪、虚假诉讼犯罪以及相关的错误民事裁判线索。

[责任编辑:高航]
上一篇文章: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文章:北京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