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检察机关电子检务工程视频和电子数据技术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6-10-24 15:26:00作者:李伟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正义网10月24日西藏林芝电(记者李伟)10月24日,高检院举办的“全国检察机关电子检务工程视频和电子数据技术培训班”在西藏林芝国家检察官学院西藏分院开班。

  此次培训是高检院检察技术信息中心进一步落实检察技术信息化援藏工作,加大对西藏电子检务工程的指导帮扶力度,加强西藏检察技术和信息化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检察技术人员电子检务工程视频技术和电子数据技术的应用水平,扎实推进检察技术援藏工作的重要举措。培训主要针对西藏各级检察院,四川、云南、甘肃、青海四省藏区检察院,以及其他省、市、自治区检察机关视频岗位和电子数据岗位的技术人员。此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贴近工作实际,突出针对性,突出检察技术视频技术工作和电子数据工作重点,注重在培训实效上下功夫,将促进参训学员电子检务工程视频技术和电子数据技术的应用水平的提升。来自西藏和四川、云南、甘肃、青海四省藏区以及其他省市检察机关的80名检察技术人员将接受为期5天的培训。  

  高检院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钟福雄副主任,林芝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久美多吉以及国家检察官学院西藏分院有关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

[责任编辑:丁莉]
上一篇文章:最高检举办"第一届全国检察机关网络安全业务竞赛"
下一篇文章:十二名科技界“大咖”走进最高检,点燃法治与科技核聚变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