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案不断档 滨州惠民县检察院“隔空提审”

时间:2020-02-12 11:38:00作者:陈帅新闻来源:齐鲁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疫情防控和日常检察工作同步抓紧抓好,滨州市惠民县检察院积极适用“远程讯问”系统,实现“隔空提审”,助力疫情防控。

  近日,第二检察部的两名员额检察官在远程讯问室,对惠民县公安局提请审查逮捕的一起涉嫌强奸犯罪嫌疑人进行了视频提审。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积极适用“远程讯问”,有效杜绝了监管场所和外界接触、传播疫情的风险,做到了人员不聚集、办案不断档,工作提质量,惠民县检察院将充分利用“智慧检察”矩阵,推进检察工作信息化智能化,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检察保障。

[责任编辑:高航]
下一篇文章:即墨区检察院利用远程视频系统办案助力检察“战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