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办公企业云服务 让OA流转更安全

时间:2018-12-14 13:40:00作者:高航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自从小刘单位上线OA智能化办公系统后,所有的流程都在OA系统上上传流转,基本实现了无纸化办公,而小刘单位的技术人员有着管理OA的最高权限。尽管有些文件小刘不想让更多的人看见,但没办法,公司规定,只能将文件上传在OA上。有一天,小刘单位的领导跟小刘说:“以后这些敏感的文件就不要在OA上上传了,直接打印纸质版的给我签。”小刘翻箱倒柜,把原来使用的支票等票据找出来填写纸质的,虽然麻烦了点,但至少能保证文件不外传。票据上的字不能修改,一旦写错就要重新写,但小刘还是愿意,一遍遍工整地写着,本来智能化的办公软件,反倒成了负担。后来小刘了解到,其实金山WPS Office 2019企业版就完全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权限可控

  WPS Office 2019企业版可以为小刘单位的OA提供管控服务。现在,小刘在OA里起草了一份文件,直接对文件进行加密,不给任何人权限,在OA流转的过程中,文件流转到哪个人,OA直接对那个人进行授权,其他人都打不开这个文件,即使下载后发给别人,别人也看不了,这样就保证了文档的安全。这就是金山办公企业云服务,它不仅可以提供基于公网的云存储,也可以结合使用单位目前已有的存储直接对接。

  在线预览

  小刘的领导经常不在办公室,只能用手机过OA流程,以前要打开一个文档,如果格式不同,就必须下载一个办公软件或文档编辑器才能查看。有了WPS Office 2019企业版的在线预览服务,小刘的领导再也不用下载后在本地打开,因为WPS在线预览支持在服务端将doc/docx/xls/xlsx/ppt/pptx/pdf/图片等多种常用格式转为Html5形式进行预览,保障文档能以原有的排版样式呈现,不会因为文字格式乱码、错行而漏看重要信息或看不明白。在整个转换过程,不会有任何文档保存至预览设备中,保障了文档的安全性。

  辅助写作

  有了WPS Office 2019企业版,小刘的写作效率有了明显提升,上传给领导的文档基本都一次通过。原来,小刘用了WPS里的公文模板,WPS Office 2019里存储了近4000个标准化的公文模板,无论想写什么,只要一打开模板就会自动展示出来;同时,还能提供关键字查询、自动纠错、自动提示相关内容等功能,大大节省了人力。最值得称赞的,就是WPS Office 2019里精美的PPT模板可对PPT进行美化设计,以往用几天时间做的工作,现在一天就可以完成,对小刘公司来说,一点点的投入,换来了数倍的效率。

  WPS作为国内办公软件研发企业,从客户的“刚需”出发,帮助客户解决实际工作中的痛点与难点问题。WPS Office 2019企业版无需不稳定的第三方插件,可以直接通过WPS OA助手调用WPS Office对OA中的文档进行编辑,无需再次本地单独通过办公软件打开文档进行二次编辑,在提高效率的同时,也能保障文档的安全,它已成为日常办公中更智能、更融合、更开放、更可靠的忠实伙伴。

[责任编辑:高航]
上一篇文章:佳能高速扫描仪
下一篇文章:爱普生Work Force WF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