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Work Force WF100

时间:2016-01-27 10:57:00作者:高航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随着科技不断进步,市场不断发展,移动办公办案信息化、科技化趋势明显,办案地点、范围已延伸到更大更广阔的空间,移动打印的需求也逐渐旺盛。便携式打印机的产生,为移动办公办案提供便利,逐渐将人们从传统的打印方式中解放出来,实现移动无障碍打印。

  一掌在握,轻松上阵,外出办案更方便

  严格规范司法行为、深化司法规范化建设,是保证司法公正、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的必然要求。检察机关的执法行为是否规范、合法直接关系到检察队伍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关系到司法公信力,更关系到检察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以前,检察院工作人员外出取证,总是会携带大量纸张,记录繁杂的工作内容。因为每次取证都需要入卷进行永久保存,记录时需字迹清晰、整洁干净,即使携带笔记本电脑办公,也要找打印店打印完再返回给证人签字,工作程序复杂,流程较长且效率低。爱普生WF-100是爱普生应对市场需求全新推出的便携式喷墨打印机,该产品以设计小巧、精妙而备受瞩目。机身“三围”仅为309×154×61mm,重量仅1.6kg(苹果MacBook Pro重量的75%),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爱普生WF-100不仅轻于笔记本电脑,更轻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易于携带。用户可随时随地随身将其置于公文包、背包内,突破了以往打印机体积大、沉重、携带不便的问题。可谓一掌在握,轻松携带。自此,检察院工作人员外出办公时,可直接取证并进行现场打印,提高工作效率,省去繁杂的工作流程。 

  

  便携式打印机的优势在于适合移动办公办案,可以成为检察机关远程审讯、外出调查取证等工作的好帮手。平时检察院工作人员携带的笔记本电脑是自带电源的,而普通的打印机则需接通电源才能进行使用,这样一来,取证地点的选择及便携性方面将受到一定的局限。而爱普生WF-100创新采用了内置电池设计,仅需2.5小时即可充满使用,USB充电方式,让用户外出携带摆脱了电源的限制;如遇到没电的情况下,还可通过充电宝、笔记本电脑、车载电源等进行充电,如此人性化的设计让用户随时享受移动办公产品带来的乐趣与工作的高效。

  作为移动便携式打印机,爱普生WF-100便携式打印机可通过无线路由器连接Wi-Fi无线局域网;若是在无网络的情况下,更可通过无线直连功能实现智能设备同打印机的连接输出。另外,WF-100还可以支持Google Cloud Print 和Remote Print等远程打印。 

  

  省心省力,执法更加规范化

  自2009年全国检察机关技术信息工作会议以来,最高检和地方各级检察院认真贯彻中央部署要求,积极适应信息技术发展趋势,坚持把信息化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来抓,统筹谋划、加大投入、科学实施,检察信息化建设和运用取得长足发展。随着电子卷宗在司法工作中的试点和推进,便携式打印机更加符合这一要求的实现。爱普生WF-100便携式打印机配有1.44寸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可对打印的使用情况,墨盒用量及网络设置、电池电量等实时监控,其采用四色全颜料墨水,文件打印速度快,流畅平稳;输出的图像清晰锐度,色彩鲜明,且防水性、耐刮蹭性极强,保存时间更加长久耐用,方便实现电子卷宗的录入与识别。

  外出办案对于便携式打印机来说有着严苛的要求,比如:机身重量、打印速度、打印质量、耐用度等都会成为衡量的标准,根据上述分析爱普生WF-100便携式打印机在办案过程中即使遇到特殊状况也能轻松应对,可谓步步精心,也让用户在使用之后步步倾心,是便携移动办公办案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丁莉]
上一篇文章:佳能高速扫描仪,为更广泛行业的纸质内容电子化拓展新可能
下一篇文章:1.5万件检察科技产品亮相装备展 反贪"神器"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