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警察马拉松赛发布会在京召开

时间:2020-01-15 13:13:00作者: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1月14日,中国警察马拉松· “强警练兵 力争上游”2020广西梧州警察马拉松赛暨“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梧州站)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中国警察马拉松·“强警练兵、力争上游”2020广西梧州警察马拉松赛暨“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梧州站)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公安报社中国警察网、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广西自治区体育局、梧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梧州市公安局、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共青团梧州市委员会、广西禁毒基金会协办,广州中体体育有限责任公司执行承办,将于2020年2月16日上午8:00在梧州市公安局鸣枪开跑。赛事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总规模为10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2100人(警察组1300人、大众组800人),半程马拉松3000人(警察组1800人、大众组1200人),迷你马拉松组4900人。在2019年基础上,本届赛事向粤港澳大湾区的12座城市发出邀请,增设梧州·粤港澳警察马拉松赛中赛。

  发布会由梧州市文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总工程师叶健媛主持;人民公安报社社长、总编辑孙福会,中国田径协会社会活动部副主任赵朴致辞;梧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廖剑波,广州中体体育有限责任公司总裁任志刚等领导介绍了赛事筹备情况和赛事特点。

  据悉,本届赛事围绕“强警练兵、力争上游”这一主题,充分发扬新时代梧州精神,将警察运动与马拉松相结合,打造了一场全新的国际性警察马拉松赛事。本次为第二届比赛,在奖牌设计、赛事服装、赛事服务、赛期保障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新的尝试,将梧州文化与警察马拉松相结合,力创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办出一流赛事。确保每一位参赛者融入梧州、宾至如归,共享盛会、共话友谊、共谋发展。

[责任编辑:高航]
上一篇文章:同方知网获智慧检务创新产品提供商
下一篇文章:姓智名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