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知网获智慧检务创新产品提供商

时间:2020-01-23 14:25:00作者:新闻来源: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为贯彻落实最高检“科技强检”战略和全国检察机关智慧检务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深度推进新时代智慧检务建设工作,促进科技创新成果同检察工作深度融合,正义网2019年在网站推出征集“新时代智慧检务建设应用”示范项目的活动。活动旨在宣传推广应用于检察机关的优秀科技示范项目及典型案例,为检察系统与科技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助力科技与检察工作的深度融合,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提升新时代检察工作科技水平。

  2019年12月31日,由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建设的“CNKI检察院数字图书馆”被正义网评选为“新时代智慧检务建设应用示范项目”;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被正义网授予“新时代智慧检务建设创新产品提供商”称号。

  同时,本次活动还面向广大检察机关干警、高校专家学者、从事法律工作的律师、顾问、学生等群体开展了“新时代智慧检务建设”优秀论文评选,最终32篇论文获奖并收录中国知网。

  据悉,同方知网旗下的两个重要法律知识服务产品——《中国法律知识资源总库》、《CNKI智慧办案系统》已经与“检察业务应用系统2.0”平台实现知识服务、类案推送等模块的对接;与“检答网”实现法律法规查询功能的对接。

检察知识服务平台--中国知网《中国法律知识资源总库》检索服务

“检察院业务应用2.0系统”知识服务功能--中国知网“业务助手、类案推送”对接

  2020年新年伊始,同方知网法律事业部负责人表示,会秉持更加专业、精细、深入的知识服务创新发展理念,围绕检察院的“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服务广大检察官的知识查询、类案获取、业务知识学习、实务调研、鉴定技术研究等全线业务工作。

[责任编辑:高航]
下一篇文章:2020中国警察马拉松赛梧州警马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