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DS-9100HF-SH系列

时间:2010-10-28 11:44:00作者: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

  正义网装备技术频道讯2010年10月13日至2010年10月14日,由最高人民检察院计划财务装备局主办,正义网装备频道独家媒体支持的首届“全国检察科技装备展览”在北京九华山庄盛大开幕。此次展会展品涉及侦查取证、通讯指挥、检验鉴定、现代办公、信息安全和业务用车等涉检科技装备的各个方面。届时,各省、市、自治区、新疆建设兵团、计划单列市主管副检察长,计财、反贪、技术、信息等部门负责人将参观展览.

 

杭州海康威视展台展示

产品简介
    DS-9100HF-SH系列网络硬盘录像机是海康威视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网络硬盘录像机,它融合了多项专利技术,采用了多项IT高新技术,如视音频编解码技术、嵌入式系统技术、存储技术、网络技术和智能技术等。它既可作为DVR进行本地独立工作,也可联网组成一个强大的安全防范系统。
    DS-9100HF-SH系列网络硬盘录像机可广泛应用于金融、公安、部队、电信、交通、电力、教育、水利等领域的安全防范。

联系我们

总公司联系方式

公司总机:0571-88075998

传真:0571-88805843

地址:中国杭州马塍路36

邮编:310012

公司EmailHkvs@hikvision.com

国内市场EmailMarket@hikvision.com

国际市场Emailoverseabusiness@hikvision.com

客服电话(技术支持):400-700-5998

邮箱:market@hikvision.com



 

[责任编辑:王立红]
上一篇文章:鼑电DDG-1500A型红外激光昼夜摄像系统
下一篇文章:东方清大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