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山县院办公设备及审讯系统招标公告

时间:2014-03-05 14:28:00作者:新闻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

分享到:

黑龙江中资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克山县人民检察院的委托,对克山县人民检察院办公设备及数字化审讯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克山县人民检察院办公设备及数字化审讯系统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ZZQS20140304CG 

三、资金性质:财政预算内资金 

四、采购金额:744,920 

五、招标内容:办公设备、数字化审讯系统及数字化审讯系统移动式设备采购 

六、交付使用时间30天内交付使用 

交货地点:克山县人民检察院 

七、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 

2、投标人资质要求:须具备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 

八、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时间及地点: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434日至2014310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黑龙江中资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报名。供应商购买招标文件前需填写《潜在供应商领取采购文件登记表》来获取《招标文件》,携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资质要求中所需提供材料)、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开户许可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人身份证、授权人身份证等以上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并保证以上信息真实可靠,如因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填表者承担。采购代理机构只接受通过以上方式正式获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的投标。 

九、招标文件售价: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十、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4326900(北京时间) 

投标及开标地点:黑龙江中资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 

投标人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达黑龙江中资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 

十二、联系人: 

采购单位:克山县人民检察院 

人:荆志宇 

    话:0452-8979818 

采购代理机构:黑龙江中资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齐齐哈尔市委党校院内飞鹤宾馆一楼 

人:张舒 

    话:0452-2667899 

        201434 

 

[责任编辑:姬刚]
上一篇文章:第十三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的通知
下一篇文章:瓦房店市院高速扫描仪公开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