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文物保护一线的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3 19:38:50作者:李祎祯新闻来源: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二里头遗址是迄今为止可确认的中国最早的王国都城遗址,院里组织这次活动让我们与古老的文物对话,丰富了对华夏文化的历史发展脉络和河洛文明的渊源的了解,深切感受到洛阳深厚的文化底蕴,能更好促进我们做好公益诉讼文物保护工作”高新区院检察官郭阳说。近日,河南省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到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讲解员为干警们系统地讲解了夏代历史、二里头遗址考古成果、夏文化探索历程以及研究成果。干警们驻足期间,既惊叹于华夏第一王朝的灿烂辉煌,也深为中华文明的源远流长而自豪,更被几代考古专家与学者们六十余年锲而不舍的探索精神和默默付出所折服,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大家将立足岗位实际,把考古专家和学者们的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发挥余热,在各项工作中贡献检察力量和智慧。

[责任编辑:zywgaohang]
上一篇文章:洛阳高新区检察院为孩子送上“未”爱检察大礼包
下一篇文章:案件识别出新招 助力“四区一高地”建设专项工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