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新时代雷锋日记

时间:2023-03-07 09:57:56作者:路尧新闻来源: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开学礼——为“特殊儿童”送上检察关爱

近日,在第60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清原县检察院联合县税务局、国网供电公司走进清原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关爱残疾儿童”党建共建活动,结合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为孩子们奉上特殊的开学第一课,送去来自检察机关的关爱与温暖。

活动中,检察干警为孩子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向孩子们宣讲法律知识,与孩子们一同唱响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副检察长王宗杨就特殊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特殊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表示将进一步密切沟通、持续关注,全力为特殊儿童健康成长提供法律服务。

教室里,检察干警同特殊学校的孩子们共同绘制风筝,小小彩笔画下美好梦想,绚丽风筝放飞无限希望。干警们用简单的手语和亲切的话语与孩子们交流:“谢谢你”“你很棒”“加油”现场气氛活跃、愉快,孩子们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在接续传承雷锋精神的路上,清原检察人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检察履职传承和诠释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日记”。

[责任编辑:zywgaohang]
上一篇文章:党建联盟“手牵手” 打造川渝协作检察样本
下一篇文章:“推单办理”给困境未成年人一个“家”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