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智能化打印,佳能助力多行业加速文印创新

时间:2016-08-01 10:06:00作者: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

分享到:

  在刚刚落幕的2016夏季达沃斯论坛上,经济转型再次成为多次提及的热点话题,从自动化到智能化,以创新引领经济转型升级。作为行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创新是各行各业都在积极探索的,而业务中的文印环节也随着行业信息化的升级而催生出新的需求和特点。在医疗行业,及时打印输出高品质的彩色检查报告已经成为医生诊断过程中不可或缺的环节;聚焦金融系统,自助打印应用为顾客提供高效更便捷的业务办理模式,与此同时,齐缝印章打印等打印新应用也大大提升了业务效率;即使是提供政府服务的执法行业,从传统的手写罚单发展到打印执法意见书,不提高执法的权威、准确性和及时性……个行业都在践行着“创新”。

  真实色彩表现,辅助判断病情,力保更准确医疗服务

  医疗行业,以往医生诊断病情检再依靠经验判断效率往往较低。现在,医生则更多依靠精密检查设备及数据分析作为对患者病情判断的重要依据之,打印机也就随之成为医疗机构必不可少的配套输出设备,而输出品质以及稳定性无疑是医疗机构选择打印设备的两个核心要素。

  医院超使用佳能LBP 7100CN彩色激光打印机输出彩色检查报告

  在辽宁某三甲医院,佳能LBP 7100CN的色彩表现力获得了医院医生的认可。与黑白文档相比,LBP7100CN打印彩色报告表现力更真实,可以更准确的判断病情。而且,还能根据需要打印的文档内容选择适合的打印模式,保障原稿输出质量。尤其是打印含有精细彩色图像时,还设置对应的模式,可使输出更生动、准确,避免细节损失,保证输出图像的品质。当发现颜色出现色差时,可以通过调节明对比度甚至浓度进行修正,保证色彩的真实再现,帮助医生诊断病情。与此同时,像三甲医院这样每日就诊量很大的医疗机构,打印设备的实用频率非常高,通常会超过2000页/月的打印量,因此如果设备故障频出、打印质量不稳定,显然无法满足连续高负荷使用需求。而LBP7100CN的稳定表现完全打消了这样的担心,该设备可以配合医生完成高强度的打印工作,而有了精密的设备和稳定的输出品质医生也能更准确地判断患者病情,患者提供更准确的疗方案。

   自助式打印系统,提升服务行业办事效率

  创新,自助式打印系统已经出现城市的很角落。它的普及,不仅节约了用户的时间,也为办事机构减轻了工作负荷。在金融行业,更多的银行开始引入了自助回单打印系统甚至VTM——远程视频柜员机。这些设备可以允许用户自助打印账户清单、办理开户、电子银行签约等多项业务,提高了银行处理客户业务的数量。

  佳能LBP6300dn已成功应用于中国四一的银行VTM系统其打印速度可30页/分,首页输出也仅需6.0秒,无论是在打印单页报告或者页账单时,用户能在短时间内即可拿到自己需文档。此之外,为了适应金融行业量的打印需求,LBP6300dn还提供了更大容量的硒鼓供选择,大打印量可达6400页,减少人工更换硒鼓的频次。同时,输出文档正面向下的设置有效保护了用户隐私。自助打印系统节约了企业人力成本,改善了服务行办事效率,也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佳能LBP6300dn黑白激光打印机

  骑缝印章电子化管理,保证企业文印安全

  金融领域,不仅自助式打印系统加速客户办理简单业务的流程,还有一顶非常便利的创之举——骑缝印章打印,解决了企业财务部门点。很多行业在票据、合同文档上都需要加盖骑缝章。传统的操作方式多为人工盖章,由于手工操作出现印迹不清、盖章不完整,甚至容易出现伪造印章等问题,对于任何一个行业说都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而且许多连锁企业,往往拥有多个网或者门店,大量需要盖章的合同需要从各网点寄送至总,统一盖章之后寄回给网点,非常浪费时间。以某综合性房地产服务商为例,其北京拥有百家门店,每个门店每天都有许多合同需要加盖骑缝章,以往的处理方式都是门店将各自合同寄到总部盖章,一来一回很花时间。运用佳能的骑缝章打印解决方案以后,印章就实现电子化管理,企业可以通过自己公司内部的审批软件审批合同,审批完成后各门店就可以将加盖骑缝章的合同直接打印出来,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也解决了客户等待合同的时间。并且能够确保第一页和最后一页同时有字有,有效防止挖补或加页,保证文件的完整性,真正起到了防伪作用,成为企业文印安全的可靠保障。

  时随地打印,移动执法进入新时代

  在执法监督行业执法记录仪移动执法智能终端等设备早已经成为现场执法的必备装备,而由于无法现场下达执法意见,却给现场执法工作带来很不便。在这种情况下,执法监督机构对于便携移动打印设备的呼声越来越高,而佳能腾彩PIXMA iP110移动便携式打印机恰恰可以解决执法人员难以现场打印这一难题

  腾彩PIXMA iP110不体积小到一个公文包就能容纳,而且也只有2公斤,方便随身携带;选配电池套件后,PIXMA iP110还可以在没有电源的户外进行打印。相比以往,无论有网无网,腾彩PIXMA iP110都通过Wi-Fi无线打印功能或AP模式,连接电脑、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不仅摆脱繁琐的USB线或以太网线连接,同时也不受网络环境限制,真正实现“随时随地打印”。有腾彩PIXMA iP110,公安卫生、安监等部门执法人员用回单位能进行立案处理,现场打印执法文书,第一时间给当事人签字,大大提高了执法效率。而且,尽管腾彩PIXMA iP110身材小巧,在打印品质和速度上,却没有半点的妥协——A4黑白文档最快达到9ipm,彩色文档最快达5.8ipm,配合最高9600 (水平)x 2400 (垂直) dpi的打印分辨率为执法人员提供了速度和质量的双重打印保障,提高了执法的效率也保证了执法的准确性。对于过去的移动执法行业,实现的执法闭环现在可以轻松完成。

  腾彩PIXMA iP110可以通过Wi-Fi无线打印功能或AP模式进行无线打印

  对于每一个同的行业来说,文印环节的创新可以是小小的骑缝章打印解决方案;也可以是执法过程中实现移动快速打印,同时还可能是提升医疗报告的打印品质和效率,或者通过自助打印模式简化业务流程 这些文印环节创新正是行业转型的一支支助推剂。佳能借助自身覆盖从喷墨到激光的多样化打印设备产品线,以及丰富且定制化的文印解决方案,已经在各行各业获得广泛应用,满足用户差异化的需求,助力行业用户办公打印的智能升级。

  佳能集团介绍

  佳能自1937年创业以来,始终秉承“共生”的企业理念,以创造世界一流产品为奋斗目标,向多元化和全球化发展。目前,佳能的事业以光学技术为核心,涵盖了办公产品、影像系统产品以及产业设备及其他产品等广泛领域。位于东京的集团总部与美洲、欧洲、亚洲、大洋洲以及日本的各区域总部紧密联系,构筑了全球化与本土化有机结合的经营体制。1996年,佳能启动了旨在实现以技术服务社会,成为全球范围内被信赖、受尊敬的企业为目标的“全球优良企业集团构想”。 2016年是这一“构想”的第五阶段的开局之年。目前佳能集团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合并结算子公司已达317家公司,员工189,571人。(此数据截止至2015年12月31日)

  佳能亚洲营销集团介绍

  佳能亚洲营销集团是佳能五大营销集团之一,所管辖亚洲机构遍布中国、韩国、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越南、香港、台湾等国家及地区,目前总数已达10家,员工7千余人。在“感动常在”口号的指引下,佳能亚洲营销集团始终以创造世界卓越产品和提供优质服务为奋斗目标,积极推动事业向多元化和全球化发展,在办公产品、影像系统产品以及产业设备及其他产品等广泛领域都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佳能亚洲营销集团总部是位于北京的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佳能(中国)的带领下,佳能亚洲营销集团加强了多种经营的战略,在全球市场占有越来越重要的位置。(以上数据截止至201641日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介绍

  佳能的中国事业始于上个世纪70年代末。从最初的技术合作到独资建厂再到成立销售公司,经历了多种经营模式的探索。1997年3月,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成立,全面负责佳能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各项工作。经过多年努力,目前业务已经覆盖影像系统产品、办公产品、产业设备及其他产品三大领域,已基本建成包括6大区域总部在内的31个分支机构以及9个展厅、6个快修中心、5个特约快修中心、9个快捷服务站等组成的销售服务网络。佳能(中国)将深深植根于中国市场,致力于成为一家被中国人民信赖、尊敬的企业。(以上数据截止至201641如需更多资料,欢迎浏览佳能(中国)有限公司网站 www.canon.com.cn,或联系:

  

  

[责任编辑:丁莉]
下一篇文章:佳能高速扫描仪,为更广泛行业的纸质内容电子化拓展新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