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镜智能证据采集分析+同步录音录像移动终端一体机“双创发布”

时间:2016-05-25 16:21:00作者: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

分享到:

  

  由公安部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1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为了给企业和用户搭建新产品、新技术的展示互动平台,本届警博会新增设了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发布区。来自广州宝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带来创新产品“宝镜智能证据采集分析+同步录音录像移动终端一体机”的新品发布

  当天,公司董事长韦海明上台进行宏观讲解与痛点分析,并在万众期许中揭开核心产品的神秘面纱。随后营销中心邓总监做了系统理论化PPT讲解,研发中心陈总监在产品体验环节中进行了操作演示。

  当天活动在众人热捧中取得圆满成功,整个展期双创发布区座无虚席,很好的展示了广州宝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的最新产品和最新技术。

   

[责任编辑:丁莉]
下一篇文章:智造互联 爱普生创新引领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