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天鸿GSM手机定位侦控系统

时间:2010-11-16 11:12:00作者:新闻来源:神州天鸿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

  北京神州天鸿科技有限公司 

  神州天鸿GSM手机定位侦控系统 

  Wind Catcher System(简称WCS)是目前最先进100% 被动式GSM监听和定位系统,能够从手机和基站之间的‘空中接口’实时截获和还原信令和语音,实现TMSI自动跟踪,并且系统采用先进的被动式多信道比相技术,利用阵列天线,能对目标手机实现无论通话还是待机状态下的精确测向,其测向精度和测向可信度远远大于普遍采用的比幅制测向方法。 

  系统组成 

  整个系统由“车载子系统”、“单兵子系统”、“便携子系统”组成,具体结构如下所示: 

  

  

  图1 系统组成框图 

  神州天鸿GSM网络侦控系统与主动式产品对比 

  除上所述所具备的特点外,采用被动式工作原理的神州天鸿GSM网络侦控系统,相比主动式设备还具有以下优势: 

  主动式设备工作时需发射信号,影响周围无线网络的正常使用,会被运营商发现并加以限制;而被动式设备只接受信号进行工作,不会被运营商发觉,能够使整个侦察工作秘密进行不被发现。 

  被动式设备只需手机号码即可对目标实施侦控与定位;主动式设备需要难获取且不易判断的目标IMSI号码才能实施定位。 

  主动式设备采用“伪基站”工作方式,吸捕到目标后,无法截获其语音通话和短信内容;而被动式设备能够侦听和截获到话音及短信等内容。 

  由于被动式设备无任何发射,对运营商网络、周围手机、操作人员等均无干扰和辐射,同比系统功耗低。 

  神州天鸿GSM网络侦控系统功能 

  对GSM网络信号环境进行监测,获取运营商标识、LAC、CI、频点配置、信号强度等网络信息。 

  特定目标侦控:即对特定手机号码或特定来去电号码的呼叫和短信进行跟踪侦听和截获。 

  接入过程侦控:对从发起业务呼叫到断开信道链接的通信全过程进行跟踪侦测,可获取通话语音、发收短信、来去电号码、TMSI/IMSI等参数。 

  无线测向定位:在接入过程侦控中,对正在进行语音通话的目标手机实施快速无线测向定位;在特定目标侦控中,不论网络以TMSI或IMSI模式运营,通过相关参数的空中侦测匹配,在仅有手机号码的情况下,对目标实施快速无线测向定位。 

  神州天鸿GSM网络侦控系统特点 

  系统具有严格保密制度,可保障整个侦控工作处于安全和可控状态。即对系统进行加密设置,非授权人员无法使用系统侦控功能。 

  设备采用模块化结构,不仅维修更换方便,同时系统侦控小区数也可根据需要灵活配置,且同等代价下该系统可侦控小区数多,控制范围大。 

  各通道不固定守控频点,动态跟踪,捕获率高,只要目标所切换小区基站信号良好可接收,系统也可跟踪目标切换小区。 

  自动高效分配各侦控模块守控小区,适应小区业务分布变化,捕获速度快,捕获率高。 

  测向定位时,采用五通道并行相关干涉仪线状指向,能中远距离精确定位,反应时间短,且不会让目标发觉。 

  目前全国省市级检察机关神州天鸿的用户20多家,是全国检察机关手机定位设备用户最多的设备供应商。 

  

  联系方式:

  北京神州天鸿科技有限公司 

  特种装备部 

  王兰良 

  13718934888  010——62478888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乙12号天作国际中心A座16层 

  

[责任编辑:王立红]
上一篇文章:太阳驹分背包式和便携箱式
下一篇文章:索尼新春发布新品:四款吸顶云台摄像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