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播-同步录音录像JY-200

时间:2010-09-14 15:00:00作者:新闻来源:录播-同步录音录像JY-200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

  

  

  名称:录播-同步录音录像JY-200

  介绍:

  极影JY-200系列便携式同步录音录像服务器是市面上同类产品中最轻最薄的产品,从一体化的手提箱到直插式摄像头设计,都体现出从工业设计角度减轻同步录音录像工作量的设计原则,在实际使用中,界面友好简单,使用者无需电脑专业知识或设备使用经验也可使用自如。 极影同步录音录像服务器适用于公、检、法等机关审讯记录、法庭庭审记录、医疗示教记录、教育教学记录、会议记录等多种场合。

  产品特点:

  1.防刻坏采用先进的第三代录刻引擎,首次刻盘成功率达到了极限,同时独创的刻坏自动重刻功能,完全不必担心由于盘片质量问题或长时间连续刻录造成的刻录失败,满足了要求刻录成功率100%的特种行业需求。

  2.防丢失在实时双光盘刻录的同时采用内置硬盘进行同步备份,当出现突然断电等情况时,录像的内容不会丢失,电力系统恢复后可重新将录制资料高速刻录到光盘中,保证了同步录音录像记录的安全可靠。

  3.防篡改采用先进的防篡改音视频编码引擎,对每一帧音视频进行动态数字签名,保证视频不被篡改,可作为固定证据使用。另外设备配备专用的反篡改验证真伪软件,任何更改音视频资料的行为都能够发现。

  4.刻录、录像、封存当场完成极影便携式同步录音录像服务器的设计完全遵循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同步录音录像的相关规定。采用了防刻坏技术、防丢失技术和模式化审讯流程程序,可以在电力系统正常和有备用光盘的情况下,保证审讯当场双光盘刻录、录像和现场出盘三方签字并封存的审讯标准过程,不会出现由于光盘刻录失败或停电数据丢失所造成的无法封存数据的现象。

  5.高保真现场录音极影一直致力于专业音视频技术的研究和创新,为公、检、法等单位专门设计的音频处理系统可以非常清晰的记录犯罪嫌疑人的声音。声音系统也成为了极影产品的一大亮点。

  6.功能超强、集合10种专业硬件极影产品内部集成了10种专业硬件的功能,这些专业硬件包括:双碟实时刻录机、内置硬盘录像机、反篡改加密机、非线性编辑机、专业音视频硬件处理芯片、独立可调画中画、温湿度字幕叠加器、多输入法录入设备、网络指挥服务器、流媒体服务器。这些专业硬件为用户提供了同步录音录像所需的所有功能。高集成度大大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极影电子(北京)有限公司

  网址:www.jeeyin.com

  电话:010-59862788

[责任编辑:王立红]
上一篇文章:GSM侦查取证系统 CDMA侦查取证系统
下一篇文章:同步录音录像服务器(JY-200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