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熏显柜型号:DDG-502 

时间:2010-09-09 15:57:00作者:新闻来源:北京鼎电科技有限公司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

指纹熏显柜

  

  

  北京鼎电科技有限公司

  型号:DDG-502 发布日期:2010-9-9 8:38:00

  502指纹熏显柜均设有固定程序自动控制功能、自编程序自动控制功能和手动控制功能。使用者选择自动功能时,内设程序控制熏显柜自动完成循环、加湿、502加热、续熏显和排气的整个过程;使用者选择手动功能时,可根据自己的经验设定循环、加湿、502 加热、续熏显和排气等每个环节的时间和次序。无论是自动或手动功能,从电源打开到熏显结束的每个环节中,使用者均能得到语音提示。

  技术参数:电源:AC220V 50HZ,;功率:100W;熏显空间(530×380×298mm)

  产品特点

  该系列502 熏显柜的特点是内设湿度传感器。502熏显柜的主要功能是为502熏显指纹的过程提供一个理想的湿度环境,即相对湿度80%。为了达到这一目的,在使用普通熏显柜时,使用者必须首先测量环境湿度和环境温度,再依据说明书提供的加湿曲线计算加水量。这个过程非常麻烦,计算结果也存在较大的误差,实际熏显过程中柜内的相对湿度也只能是近似于80%。这两种熏显柜的内部都安装了湿度传感器和湿度自动控制程序,当柜内相对湿度达到80%时,水加热器就会停止加湿。使用者只需按说明书要求加注固定量的水和502胶,就可以开始熏显工作,无需进行加水量的计算。在熏显的过程中,柜内湿度可以精确保持在80%。

[责任编辑:王立红]
上一篇文章:普拉曼光谱仪型号:DDG-LM 
下一篇文章:DDG-500型红外激光摄像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