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途绽放2018装备展

时间:2018-07-17 15:50:00作者:新闻来源:天途航空微信公众号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并对政法工作“深化智能化建设”等系列指示,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以现代科技应用为动力等要求,全面深化智慧检务建设。经最高检批准, “2018·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于7月5日、6日在北京举行。

  根据新时期国家强检要求,智慧检务建设要聚焦科学化、智能化,为新时代检察工作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天途航空将无人机技术与检察工作深度融合,提供无人机在检察行业的解决方案,助推检务工作智能化升级。

  随着无人机在安防、测绘、电力和农林等行业的大规模运用,与传统人工方式比较,无人机具有实时升空和机动性强等特点,可携带摄像或倾斜摄影装备,开展高效航拍及航测,实时传输影像或后期形成三维影像,固话时空信息。

   

  此次展会天途航空携M6FA六旋翼和M8FD八旋翼、SP-7固定翼和SP-9固定翼等多款长航时大载荷工业级无人机,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高度关注。 

  本次展会天途特色无人机介绍

  天途SP-7无人机是一款轻量级、易携带、全自主飞行的单兵双发电动固定翼无人机,采用模块化、无工具快速拆卸设计,客户经简单培训,即可轻松手抛,自主起飞及精准伞降。双发动力冗余设计,背包即可转场,效率优异。续航时间达2小时,可为用户提供执行多种不同航飞任务的载荷选项。在测绘方面,在地面分辨率为0.03的标准下,单架次可采集到7.5平方公里的正摄影像资料。在监控方面,单架次可以实现80公里飞行距离。

SP-7固定翼 

  面对新时期智慧检务工作建设发展,天途已打造出多项无人机定制化解决方案并获得成功应用。未来,天途也将深度响应检察机关不同工作场景下的运用需求,用无人机助推检察检务工作智能化新升级。

  天途航空是国际国内优秀的工业级无人机全产业链服务商,主营多旋翼和固定翼无人机,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农林植保、遥感测绘、巡检检测、安防监控和军民融合等无人机产品和技术服务,作为国家高新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共取得无人机发明专利和技术相关知识产权近180余项,获得“浙江省科学进步一等奖”和“国家级大北农科技奖”,是国家电网和国家公安部入围采购单位。植保无人机列入多个省市政府补贴,并入选全国农业技术推广重点示范产品。还获得2017年度中国无人机十大创新品牌,2017年度特种装备十大品牌和中国最佳农业植保无人机等三十多项荣誉。 

  天途教育连续两年被评为民航AOPA最佳无人机驾驶员培训机构,拥有多旋翼、直升机和固定翼(含垂起)全线机型及教员、机长和驾驶员无人机考证培训资质。并为行业客户提供无人机相关培训技术课程、大中专和中高职校企合作及中小学科普培训,截止2017年底,全国共32家培训中心,已为行业培养了10000多名合格人才。

   

[责任编辑:陈隆铖]
上一篇文章:深信服检察工作网安全保障系统
下一篇文章:中华卫士网络安全隔离与信息单向导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