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速度之王六大主流浏览器性能评测

时间:2012-10-17 10:12:00作者:陈涛新闻来源:泡泡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

本次评测的重点就是浏览器的性能和速度,指标项目都是业内通用的第三方专业评测网站,选择的评测对象均是国内外主流浏览器的最新版本,包括IE、Chrome、猎豹、360、火狐、搜狗。它们也一直在强调自己在速度方面的优势。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谁才是真正的速度之王!

谁是速度之王六大主流浏览器性能评测

 

    一、测试环境与产品

    测试环境

    系统:windows7旗舰版
    CPU:AMD FX-5000
    内存:4G
    显卡:NVIDIA GTX 260

    测试产品

    1、Internet Explorer 9

    IE是全球最广泛使用的浏览器,在中国它是“浏览器”三个字的代言词,在Windows 7操作系统中,微软首推给用户IE9版本。因为IE的开放性、技术性、普遍性,让许多软件厂商如傲游、腾讯、360浏览器均采用了IE内核。

    2、Chrome 22.0.1229.79

    谷歌Chrome的发布比起微软IE晚了14年,它的特点是加载速度快,页面奔溃不影响整体浏览体验。软件商乐于打造基于Chrome核心的改版浏览器,这是Chrome做出的巨大贡献。

    3、猎豹浏览器 2.0 beta

    猎豹双核浏览器2.0版本更新Chrome21内核,比起Chrome1X内核强化了性能优势,结合金山公司丰富的安全经验,使得猎豹浏览器兼顾了极速与安全的浏览体验。猎豹浏览器的界面设计出色,由业内顶级制作团队从80多套方案中挑选改进完成。

    4、360安全浏览器 5.0

    360安全浏览器基于IE内核研发,还有一款极速双核版本。率先推出的360安全浏览器用户基础好,是国内仅次于IE浏览器的第二大浏览器。360浏览器主打安全品牌,围绕安全上网、安全购物、安全娱乐为核心。

    5、火狐浏览器 15.0.1

    5年前,在人们关注IE定期曝出的漏洞问题时,舆论媒体通常会拿火狐在安全性上进行比较,那时候火狐是中国市场里安全浏览器的代表。本次评测中,火狐诞生历史仅次于IE,在中国市场表现出的影响力及不上历史,错过了绝佳的推广发展机会。

    6、搜狗浏览器 4.0

    流畅体验是搜狗浏览器的首要宗旨,搜狗浏览器拥有网络加速能力,可明显提升浏览速度,采用多级加速机制,用户能显著发现提速的快感。

[责任编辑:姬刚]
下一篇文章:当世机皇诞生!三星至尊系列27吋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