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宇星图

时间:2021-08-13 14:41:00作者: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北京联宇星图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目前现有员工400余人,技术领域涵盖多平台软件研发、大数据应用、数据可视化、视频应用、系统集成、信息安全、IT运维服务等。在数据服务方面,专注于客户业务数据治理、数据挖掘、数据决策等,帮助客户高效积累数据资产,赋能业务应用场景。公司自成立以来,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一流的研发团队,拥有多行业解决方案、产品专利及软件著作权,业务遍及全国。

  公司坚持“做人为先、客户为重、诚信合作、共创价值”的企业理念与客户共同成长,建立了完备的服务网络,正逐步成长为中国的IT应用数据服务行业全国品牌。公司将继续通过精细化管理,洞察客户需求,深耕行业应用,以先进的流程规范产品开发,全面形成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创新动力的产品规划与研发体系,借助数据、技术、算法的高度融合,帮助用户发掘和利用数据价值,最终实现数据价值的有效流通,打造成全国最强数据服务应用商。

[责任编辑:高航]
下一篇文章:北大英华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