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 | 嘉诚信息山西分公司开业大吉!

时间:2021-12-23 16:45:00作者: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扬帆起航正当时,砥砺前行铸辉煌。12月23日,长春嘉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正式揭牌开业。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嘉诚信息副总经理陈邦一、嘉诚信息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吴刚共同揭牌并剪彩,多位嘉宾及合作伙伴莅临现场,同贺开业盛典。

  聚力新视野,开启新征程。山西分公司的开业,象征着嘉诚信息的全国市场业务布局踏入新征程,公司的发展迎来新阶段,蕴藏着无限希冀与美好。上午7:30,揭牌仪式正式开启,在山西分公司全体员工的见证下,陈总、吴总共同为分公司揭牌。
  嘉诚信息董事长庞景秋、总经理齐井春发来贺电,祝贺山西分公司开业大吉。嘉诚信息副总经理陈邦一在典礼现场发表致辞:”受董事长、总经理委托,代表嘉诚全体员工对山西分公司开业致以最热烈的祝贺,祝贺山西分公司开业大吉,祝贺今天的庆典活动圆满成功!感谢客户的信任,让我们找到努力的方向;感谢合作伙伴的支持,让我们得以共赢成长;更要感谢嘉诚的每一位员工,是你们的努力拼搏,我们才能续写着嘉诚精彩的励志故事!”
  嘉诚信息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吴刚发表讲话:“今天,分公司喜迎贵宾,隆重开业,作为分公司负责人的我感到十分荣幸,感谢董事长、总经理以及各位领导的支持和厚爱。希望山西分公司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发展成为公司全国业务推进过程中的领跑者。”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在剪彩仪式上,众人欢庆、彩带飘舞,预示着山西分公司未来的发展蒸蒸日上、鹏程万里!
  齐心共奋进,协力建新功。嘉诚信息各地分公司、办事处以及合作伙伴发来贺礼花篮,庆贺山西分公司开业大吉、业绩长虹!
  初心永不忘,砥砺向前行。嘉诚信息山西分公司的成立是嘉诚信息持续发展壮大的又一里程碑,在全国市场开拓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未来,公司将秉承初心、全力以赴,发扬“客户第一,创新卓越,奋斗担当,诚信正直”的企业价值观,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赢,以更先进的科技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回馈广大用户和社会!
[责任编辑:高航]
下一篇文章:助力数字经济 嘉诚信息荣登《2021行业信息化竞争力百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