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诚信息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时间:2021-07-01 16:43:00作者: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峥嵘百年路 党旗耀中华
  嘉诚信息于7月1日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活动”,公司全体员工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饱满热情的工作态度、慷慨激扬的歌声,共同祝福伟大的党生日快乐,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初心永不忘 奋斗正当时
  迎着升起的太阳,沐浴党旗的光芒,公司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雄厚有力的誓言响彻全场,回荡在每位党员的心间,他们用坚定的眼神和铿锵的声音宣告着:无论身处何方,我们的初心不忘,我们的热血滚烫!

  
  
  
激荡百年路 讴歌新时代
  回望建党百年路,披荆斩棘建新功,党员宣誓后,公司全体员工共同歌唱党,歌唱祖国,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一幅幅宏伟的历史画卷在脑海中徐徐展开,把百年之路的艰辛和中华民族的蜕变勾画得淋漓尽致。歌声嘹亮,情绪高涨,员工们爱党爱国的赤诚之心交相辉映,响彻云霄。  

  共筑中国梦 启航新征程

  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嘉诚信息定不忘初心,奋勇拼搏,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造福社会。以成为数智化服务领跑者为愿景,将不断续写创业创新的励志故事,不负伟大时代,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周丽芮]
下一篇文章:嘉诚信息入选《中国网络安全企业百强报告(2021)》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