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诚信息荣膺”2020-2021中国网络信息安全突出贡献企业”!

时间:2021-04-29 15:41:00作者: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4月28日,中国网络安全领域年度权威盛典“2021第六届中国网络信息安全峰会”于北京隆重召开。长春嘉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嘉诚信息)作为国内技术领先的安全服务商受邀出席,并凭借在网络安全服务行业取得的优异成果受颁“2020-2021中国网络信息安全突出贡献企业”大奖。

   “2021第六届中国网络信息安全峰会”以“原生安全 铺就政企智能化升级之路”为主题,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全国各地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信息化主管和负责人,以及国内重点行业的头部客户代表、IT产品供应商代表、以及企业单位CIO、专业媒体等千余人参与大会。

  峰会上,来自政府主管部门的领导以及相关学术界的专家泰斗业界优秀企业代表共话中国网络信息安全态势聚行业智慧,探析网络安全发展趋势,推进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发展进言献策。

  为鼓励和表彰对我国网络信息安全行业的发展做出过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在本次峰会的压轴环节,组委会重磅颁发中国网络信息安全类权威大奖。嘉诚信息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优势、专业的安全服务能力以及优异的业界口碑,荣膺“2020-2021中国网络信息安全突出贡献企业”大奖。

  在网络安全服务方面,嘉诚信息凭借多年的测评经验和以实战攻防为核心的安全能力,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服务商之一,拥有网络安全评测技术、建设加固技术和红蓝攻防技术等核心技术优势,提供主动式的网络安全服务、网络安全软件和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覆盖用户信息化全生命周期。公司同时拥有等保测评、密码测评、风险评估三测评资质;连续2年获得国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协调小组颁发的年度全国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先进单位荣誉;连续五年全国CNAS能力验证及攻防比赛吉林省内第一;连续三年支持国家级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多次为国家重大安全活动提供网络安全保障;服务客户多达数百家。

  当前,网络信息技术发展日新月异,经济数字化转型不断加速,重视网络信息安全、建全数据安全管控生态已成为我国网络信息发展的关键话题。嘉诚信息必将不辱使命,以“信息技术成就智慧未来”为使命,携手共筑网络安全防线,守卫国家网络信息安 全。

[责任编辑:高航]
下一篇文章:全力推动可持续发展,打造绿色金融领先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董事长谷澍参加国际金融协会可持续金融峰会访谈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