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呼伦贝尔市检察院与长春嘉诚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11-07 11:47:00作者:新闻来源:呼伦贝尔市检察院检察信息技术部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11月6日,呼伦贝尔市检察院与长春嘉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呼伦贝尔市检察院正处级检察员毛云恒与长春嘉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检察事业总经理兼政务产品规划研究院崔放院长共同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正式结成紧密战略合作伙伴。据悉,这是全区首个检察机关与该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长春嘉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政务软件和信息技术公司,通过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在研发“智慧检务”产品上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研发的“公益诉讼大数据应用平台”等多款软件在国内的检察院信息化建设中居于领先地位。为依托科学技术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加快“智慧检务”建设步伐,同时鉴于嘉诚公司在检察大数据运用、检察办案软件研发等方面的显著优势,呼伦贝尔市检察院通过科学论证,审慎选择与该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通过前期洽谈,双方就资源共享、技术开放、产品研发、科研课题等领域的合作关系达成共识,并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惠共赢”的原则,启动了此次战略合作。按照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在产品研发、技术与专利、渠道开发、信息资源挖掘、科研课题研发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联合研发,互为支撑,通过深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内蒙古检察机关信息化创新先驱,进一步提高呼伦贝尔检察院信息化创新水平,提高全院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

  根据该战略协议规定,双方将成立工作组,负责日常沟通、需求调研与协调,落实和推进双方相关合作。同时,建立高层定期互访机制,通过召开联席会议或专题会议的方式,形成落实有关合作协议的制度化工作机制。双方具体业务经办部门将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座谈会议,共同推动已有的合作项目、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共同开发并推进实施满足检察系统需要的新产品和新业务。

[责任编辑:丁莉]
下一篇文章:国内经济复苏回暖 邮储银行经营业绩显著回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