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阿凯思

时间:2021-01-15 09:59:00作者: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成都阿凯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Archives)创办于2007年,公司位于四川成都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旗下拥有凯思智勘(KSZK),裕通汽车,领探大数据等品牌。公司始终秉承“专注行业、铸就专业”的理念,致力于公、检、法、司与消防等体系的特种装备与信息化建设,为用户提供专业的业务软件定制、信息系统集成特种车辆与装备研制服务。

  因为专注于行业,公司已对公、检、法、司与消防体系的业务流程和产品需求形成了一整套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公司主创团队具有多年检察行业软硬件产品研发与行业专用车定制经验,针对公益诉讼检察业务,可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涵盖快检实验室、便携式勘查检测一体机、勘查检测车、勘查无人机、勘查业务数据管理系统等产品,可适应多场景应用的勘查业务技术装备。高效解决公益诉讼勘查业务专业性不足、检测效率低、检测不及时等问题,整体提升办案质效。

  其中便携式勘查一体机系列产品(智勘魔盒)集成多种检测技术,通过国家专业机构认证,涵盖食药安全、生态环境、资源保护等领域80余种、160多个检测项。具有高度集成、性能可靠、功能强大、携带方便、操作便捷等优点,构建公益诉讼业务综合性勘查检测体系,提升现场勘查处置能力,可为业务开展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周丽芮]
上一篇文章:吉林省联宇合达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文章: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