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9-11-20 16:11:00作者: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亚太地区知名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上市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长期从事语音及语言、自然语言理解、机器学习推理及自主学习等核心技术研究并保持了国际前沿技术水平;积极推动人工智能产品研发和行业应用落地,致力让机器“能听会说,能理解会思考”。2008年,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230)。

  科大讯飞是目前我国唯一以语音技术为产业化方向的“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国家智能语音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语音及语言信息处理国家工程实验室”也先后落户公司。科大讯飞被原信息产业部确定为中文语音交互技术标准工作组组长单位,牵头制定中文语音技术标准。

[责任编辑:丁莉]
上一篇文章:嘉诚信息
下一篇文章:北京天行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