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0-01-19 15:51:00作者: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深信服”)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级安全、云计算及基础架构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获得了市场和技术权威机构的充分认可。根据IDC和Frost&Sullivan的统计结果显示,深信服的硬件VPN、SSL VPN、上网行为管理、广域网优化等多款产品,多年来保持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同时,已有7款产品入围过国际权威的Gartner全球魔力象限,包括超融合、X86服务器虚拟化、上网行为管理、应用交付、广域网优化、VPN和下一代防火墙。此外,深信服创新的检测技术获得了Google认可,加入全球情报联盟VirusTotal;下一代防火墙获得了国际权威安全检测机构ICSA的认证。全球有近10万家用户正在使用深信服的产品,国内90%以上的政府部委单位、80%以上的全球500强中资企业、80%以上的银行、证券和保险机构、85%以上的985和211高校、90%以上的医疗百强机构、三大运营商集团及其省级分公司都是深信服的用户。

  助力检察信息化发展、智慧检务工程建设,深信服提供切实全面而又融合创新的网络安全、桌面云、云计算、分布式存储等解决方案,已有2000多家检察机关用户;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积累、专业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开放共赢的合作生态体系,为全面深化检察改革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高航]
下一篇文章: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