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信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0-10-27 14:04:00作者: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

 

www.ecca.com.cn

 

颐信数字认证中心是由颐信科技有限公司与国家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紧密合作,共同建设和运营管理的全国性数字证书认证中心。该认证中心采用了经过国家密码管理部门鉴定的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技术规范进行建设,建有高度安全的CA中心和KM中心,构建了具有广泛性和权威性的安全基础设施,可以提供可靠的密码综合服务,为各类应用系统提供安全支撑和安全保障。

   颐信数字认证中心可以为客户提供高强度密码技术支持的数字证书,可以充分保证客户的网络应用系统中的信息的真实性、机密性、完整性和不可否认性。对于大型企业、行业用户,还可以根据其自身特点和特殊要求,构建自己的证书发放系统(RA系统)和证书签发系统(子CA系统)。

   颐信数字证书认证中心与北京芯光天地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具有紧密协作关系,该公司专业从事集成电路产品设计,专门从事集成电路系统和安全产品的设计和研发,可以提供高性能、低功耗的各类SOC芯片和ASIC芯片等。颐信数字证书认证中心与北京芯光天地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密切配合,能够针对客户的各种特殊需求,从体系结构设计、密码算法、编译器软件构造、超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到深亚微米集成电路实现等各方面,为客户提供从底层的安全芯片到上层的安全支撑平台的全方位、多层次安全解决方案。

   颐信数字认证中心还与国家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其它行业密切配合,积极参与国家电子政务和电子商务的标准化建设,同时,在电子政务和电子商务建设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可以为电子政务和电子商务建设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和技术支持。

颐信数字认证中心建设有面向全国的数字认证中心,拥有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和技术队伍,颐信数字认证中心真诚希望能够为您的信息化应用系统提供全面的、专业化的安全服务和安全保障。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万红西街2号燕东大厦C401

邮编:100015

总机:010-84505959/5493/5494/5495/5497

电子信箱:ca_service@ecca.com.cn

客服电话:4008890600

投诉电话:010-84505959-212

传真:010-84505912

[责任编辑:王立红]
上一篇文章:杭州海康威视
下一篇文章: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