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者智能扫描仪助力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时间:2019-05-29 14:26:00作者: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参评奖项:

  检察院信息化解决方案

  项目名称:

  成者智能扫描仪助力12309检察服务中心

  项目摘要:

  成者智能扫描仪让扫描像翻书一样简单,其专业的影像保存及数据信息管理功能获得了辽宁省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肯定及应用,快速地解决了其海量的申述信访登记表扫描、柜台多功能的信息采集以及电子卷宗的制作。成者扫描仪采用自主研发的激光辅助立体展平技术、OCR光学文字识别技术以及专业的图像处理软件,展现了高质量的图像处理能力、软件与系统的高集成度、SDK二次开发包与平台软件无缝对接等功能,助力于检察院信息化建设。

  项目评价:

  成者科技作为扫描仪民族品牌代表企业,填补了成册文档扫描行业的空白,其图像质量、扫描软件、操作流程、扫描速度能等均在同类产品中指标领先,更加符合政府办公设备国产化的需求。成者积极引导和推动“智慧检务”深入应用,采用互联网+信息化的方式进行信息存储、操作和传送,通过对扫描纸质文件的深度挖掘和充分利用, 自主安全可靠的软件系统实现了纸质文件电子化,并积极响应了国家提倡的低碳、节能、环保的无纸化办公战略。

[责任编辑:丁莉]
上一篇文章:嘉诚-行政检察大数据应用平台
下一篇文章:Book2net不拆卷卷宗扫描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