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优秀检察成果应用示范项目推介

时间:2019-05-29 11:53:00作者: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项目征集要求

申报项目请填写报名申请表(见附件),所报项目必须为在检察机关的应用项目,每个单位报送项目不超过5个。
所报项目须在检察机关有实际应用案例且具典型性、代表性,应用时间不超过五年。
所申报项目资料图文、视频均可,字数在3000字以内,视频不得超过200MB,征集结束后,共评选出10个检察优秀解决方案和10家创新产品提供商。

项目展示方式

项目申报后由正义网对材料、资质进行审核并分类整理筛选,同时在正义网专题页上展示。
组织技术专家对报名项目技术指标进行评估,组织行业媒体对报名项目传播效果进行评估,对入选的优秀项目在网站组织投票,综合各方评估结果,最终评选出新时代优秀检察科技示范项目。
对评选出的优秀企业,将在正义网主办的“新时代检察科技装备论坛”活动中颁奖,并将项目成果在论坛特定区域展示。
对评选出的优秀项目,正义网将在网站及其他举办的活动中宣传推广,为其提供营造良好的传播效应机会并优先向有装备技术需求意向的基层检察院推荐产品。

[责任编辑:丁莉]
上一篇文章:征集内容
下一篇文章:报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