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检察院装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13-04-22 11:29:00作者:新闻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

分享到:

  2012-2013年度政法转移支付资金舞钢市人民检察院业务装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河南宏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受舞钢市人民检察院委托,就2012-2013年度政法转移支付资金舞钢市人民检察院业务装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2012-2013年度政法转移支付资金舞钢市人民检察院业务装备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 舞财采购【2013】第21号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包号 

  设备名称 

  单位 

  数量 

  A 

  2012年度侦查指挥设备 

   

  1 

  B 

  2013年度综合保障装备 

   

  1 

  (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招标项目清单及技术规范书)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3.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3具有与本项目相关的经营范围且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且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含500万元)、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等; 

  3.4投标人须具有工信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 

  3.5投标人须具有保密局颁发的《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 

  3.6投标人须具有公安厅颁发的《安全技术防范》资质; 

  3.7投标人须具有工信厅颁发的《软件企业认证》资质; 

  3.8投标人须具有网络安全设备、视频会议终端、服务器、计算机类原制造厂商授权针对此项目的专项授权书。 

  3.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开标时投标人应提交项目所在地舞钢市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管理部门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4 22日至2013426(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到河南宏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平顶山建设路选煤设计研究院南配楼三楼)报名,报名时需携带“三.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规定的相关资料及法人证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等相关证件(以上证件均须提供原件,原件核对后退还。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两套,并按顺序用A4纸装订成册,符合资格要求的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同报名时间。  

  4.3招标文件售价:300/份,售后不退。 

  4.4招标文件领取地点:河南宏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平顶山建设路选煤设计研究院南配楼三楼)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和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2 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地点:平顶山市新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7楼;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 标 人:舞钢市人民检察院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宏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平顶山市建设路选煤设计研究院南配楼三楼 

  联 系 人:梁先生 

  电       话:0375-5333333 18768968111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本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招标采购综合网》、《平顶山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责任编辑:姬刚]
上一篇文章:财政部关于做好2013年全国政府采购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文章:陕西检察机关司法语音鉴定设备采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