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检察院联网设备采购

时间:2010-10-08 17:52:00作者:新闻来源: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

项目名称:东营市检察院联网设备
谈判文件发售时间:2010年9月26日至2010年9月30日(节假日除外)每日8:30至11:30,14:00至17:30。
谈判时间:2010年10月14日下午14时
采购人名称::东营市检察院
采购人地址:东营市东城府前街92号
集中采购机构:东营市市级机关政府采购中心
一、项目编号:DYZCT2010-48#
二、采购内容:本次采购内容为本国产品。本项目采购东营市检察院联网设备,采购项目预算资金19.705824万元人民币。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低于50万元人民币
(二)供应商须具有所投主要设备的生产或经营能力;
(三)供应商必须具有相应的售后服务能力,包括拥有相应的设备和人员;
(四)供应商的财务资信状况良好。
四、谈判文件发售地点:东营市有形建筑市场一楼大厅(东城东三路160号)。
五、谈判文件售价:每份人民币200元,谢绝邮购,售后不退。
供应商购买谈判文件时,必须提供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加盖供应商公章并注明 “与原件一致”字样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国家公证机构出具的公证书。(供应商所提交的上述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的原件、复印件及公证书,必须体现供应商已经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按时参加并通过了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组织的年检活动的相关内容。)采购人及东营市市级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审核后发售谈判文件。
六、报价文件接收及谈判地点:东营市有形建筑市场(东城东三路160号)第三开标室。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先生  程先生
 话:8902312
 真:0546-8902307
 址:东营市东二路276号(东营市房产交易中心院内)
东营市市级机关政府采购中心
[责任编辑:王立红]
上一篇文章:江西省检察院网络防火墙废标公告
下一篇文章:奉化市检察院监控设备采购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