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检察工作都做好,智慧检务帮了大忙!

时间:2020-02-19 12:23:00作者: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疫情防控期间,广东检察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最高检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托智慧检务成果,把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检察工作同步抓紧抓好。

  广州市黄埔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干警在研究讨论疫情期间行政检察工作举措。

  2月14日,深圳市龙华区检察院检察官通过远程视频综合平台提讯一起涉嫌口罩诈骗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并在值班律师的远程见证下,完成认罪认罚的法律帮助。

  佛山市顺德区检察院检察官赶赴企业实地走访,帮助企业在做好防疫的同时复工复产。

  广州市天河区检察院与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共同开展涉疫环境与卫生巡查。图为检察官前往菜市场调查取证。

  中山市第一市区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干警们通过视频会议集体讨论一起行政非诉执行案件。

[责任编辑:高航]
上一篇文章:廊坊市检察院应用远程办案助力防控、办案“两不误”
下一篇文章:隔离不隔心!智慧检务将便民司法送到群众身边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