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接触智能化采集 云知声“智能防疫机器人”上线京沪闽等地

时间:2020-02-12 13:51:00作者:网易智能新闻来源:齐鲁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云知声技术人员在调试智能防疫机器人产品

  网易科技讯2月11日消息,云知声近日设计并推出了“智能防疫机器人”,它可通过“全程无接触”的人工智能对话方式进行人员信息采集。

  据了解,云知声“疫情防控机器人”可提供整体自动快捷呼出、全程录音备查、自动高精确度转写、自动标记重点防控对象等服务,并自动生成排查图文报告,既缓解了排查的工作压力,也可有效避免交叉感染风险,提升防疫工作的精度与效率。

  同时,相对于人工排查,“智能防疫机器人”在安全性、稳定性、效率等方面具备绝对优势。截止目前,云知声“智能防疫机器人”已实现坐席90路并发,平均每通2.5分钟,一天打满10小时,呼叫量最高可达25800通。

  目前,系统已在北京海淀区西三旗街道、上海徐汇区、厦门湖里区金山街道、泉州安溪县、三明尤溪县等多个地区、街道上线提供服务,接通率最高超过90.28%。

[责任编辑:高航]
上一篇文章:长春城郊:对8所监狱进行24小时在线监督
下一篇文章:高墙内战“疫”的检察干警们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