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大能量:“互联网+”下生活新范本

时间:2016-04-25 09:46:00作者:高航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东方法律云(律政先锋)启动仪式

环宇智盛(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志军

产品经理丛国栋(左)、董事长余志军(中)、总经理李金洋(右)答记者问

  4月24日,环宇智盛(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召开产品发布会,会上隆重推出了综合性法律服务平台“东方法律云——律政先锋”。据悉此次发布会吸引了诸多企业团体及媒体的到场,其中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中国国际禁毒戒毒协会/中国禁毒基金会、北斗航天移动通信公司等企业及团体领导均莅临出席,共同见证了“互联网+”在生活领域的这一全新应用。

  据了解“东方法律云——律政先锋”是环宇智盛以大数据为基础,深度运用云计算技术而打造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其致力于借助互联网的强大优势打通生活的分散模块,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生活服务。一方面平台强调社会共融,推崇社会道德规范,旨在宣扬社会正能量,其通过爱心公益、社会互动、社区体验等功能构建,在为用户提供全面、新鲜资讯的同时更呼吁公益事业的建设,积极引导社会正能量的深度传递;另一方面,平台还将法律服务和互联网技术紧密结合,充分整合律师从业者、政府时政等优质资源,保障个人用户都能够平等、高效的获取法律服务。

  “推动社会和谐共荣,传播社会正能量”是东方法律云的重要宗旨,正如环宇智盛领航人——余志军所说“我们推出’东方法律云’平台的初衷,在于期望借助互联网技术将法制观念和法律服务渗入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通过潜移默化的影响,为公民法律素养和整体素质的提高提供一套行之有效的培养机制;同时通过平台正义发声和爱心广泛传递,一改当下社会风气恶化的颓势,为社会生活树立新风尚,最终为法治化建设进程及社会正能量的弘扬作出一份贡献。”

  当然在“互联网+”大潮的席卷下,法律服务平台的推出早已有先例,但“东方法律云”所展示的“互联网+生活+法律”的运作模式却为法律服务的转型打开了新的格局和视野,同时也为平台实现市场突围提供了优质基因。对此环宇智盛产品规划部经理丛国栋表示“ 市面上现有的法律服务平台主要围绕法律服务发展,而’东方法律云’则突破了这种单一的业务模式,平台在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的同时还可以实现社区互动、在线办公、公益能量传递等综合性服务。从这方面来说我们与其他平台并不存在竞争关系,相反我们平台以互融互通、共享共赢为理念,完全可以和其他平台达成合作,对于想要合作的平台产品,我们时刻都会敞开怀抱。因为我们的最终目的不是服务盈利,而是为社会创造正能量价值。“

  对于“东方法律云”的运营,如何在共享经济中实现广泛合作,产品实施中心总监李金洋先生在发布会上做了进一步讲解,他表示“’东方法律云’是一个综合性、资源开放型共享平台,我们将在整个行业内挑选具有社会代表性的集团企业、社会团体、民间组织、机构等,共同打造东方法律云平台,为净化全社会的法治环境,继续努力拼搏。目前我们也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红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专项基金有了初步沟通,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与更多第三方机构达成合作,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创新型的运作模式、强大的整合服务能力,凭借这些综合优势,“东方法律云——律政先锋”一经发布即得到了到场嘉宾的高度认可。在随后举行的签约环节中,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东方创科扶持联盟、中国国际禁毒协会、华心源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及团体更是现场与环宇智盛签订了合作协议,正式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

  东方法律云——律政先锋(http://www.zglzxf.com/)

  环宇智盛(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hyzsnt.com/)

[责任编辑:高航]
上一篇文章:最高检:2017年底建成电子检务工程六大平台全覆盖
下一篇文章:智造互联 爱普生创新引领未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