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时智能冠名2016十大特种装备企业评选

时间:2016-04-12 11:17:00作者:新闻来源:中国特种装备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4月8日,“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网络评选活动组委会正式宣布,上海合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时智能”)独家冠名第三届2016年度“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网络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同时正式命名为:“合时智能杯”第三届2016年度“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网络评选活动。 

  由中国特种装备网独家主办,支持单位包括:中国安防行业协会、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浙江省浙商研究会、杭州市安防行业协会、杭州市电子商务促进会、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和杭州市中小企业协会等,以“创领、创智、创富”为主题的第三届2016年度“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网络评选活动的在线报名和招商工作即将启动之际,合时智能就充分抓住先机、蓄势而发、博得头筹,成功获准本届十大企业网络评选活动独家冠名赞助商!

  上海合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特种机器人、反恐排爆安检类机器人、警用装备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集团。创立人为从事仪器科学、机器人、自动控制、计算机领域的博士及博士后团队,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带头人、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委员、公司CEO卢秋红拥有机器人专业的博士学位和博士后研究经验,主要研发人员具有本科以上学位,技术骨干为相关领域的技术专家、博士后、博士及研究生学历的人员。合时智能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具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自主开发了系列化的反恐排爆机器人、侦检机器人、武装机器人、巡检机器人等特种服务机器人产品,已经应用于月球车、世博会、园博会、中越边境扫雷等重大任务中。

  作为国内反恐机器人领跑者的合时智能,专业从事特种机器人研发近9年时间,具有全自主研发能力,掌握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合时智能不久前刚荣获第二届“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反恐排爆类),卢秋红博士也刚刚被重点推荐为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本次独家冠名第三届2016年度“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网络评选活动,卢秋红博士表示:“合时智能在过去9年里主要重在产品核心技术研发,也取得了一系列骄人成就,在当前"互联网+"时代大背景下,合时智能在持续做好技术研发的同时,在"合时"品牌的营销推广上也将不遗余力!刚刚完美成功举办的行业高峰会暨十大企业颁奖典礼火爆场景,让我充分相信合时智能冠名本届十大企业评选活动,一定能使"合时"的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借势得到更进一步扩展提升!合时智能和中国特种装备网共同携手开展的本轮深度合作,也必将为促进特种装备行业飞速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丁莉]
上一篇文章:智造互联 爱普生创新引领未来
下一篇文章:2016中国(杭州)特种装备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