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苏州市院李赞副检察长带队来我院调研城区院建设工作

时间:2010-12-24 11:03:00作者:新闻来源:江苏苏州检察院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江苏省苏州市院技术处顾烈驹处长、茹永祥副处长、周先豹副处长一行,来沧浪区检察院对信息化建设及测谎工作进行调研。

  在调研会上,沧浪区院徐艳副检察长对今年技术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吕永坚科长就我院信息化创新工作作了专门汇报。市院顾烈驹处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信息技术工作作出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王立红]
上一篇文章: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检察院确保节日期间办案安全
下一篇文章:【图片】首届“全国检察科技装备展览”开幕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