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律齐发力龙里县公益性企业合规建设启动

时间:2022-11-08 13:40:55作者:罗天明新闻来源: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为依法有序开展非涉案企业合规工作,引导企业防范风险,助力企业守法合规经营,能动履行检察职能,经过前期走访、调研,2022117日,贵州省龙里人民检察院会同县工商联、上海协力(贵阳)律师团队与贵州详务节能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详务公司召开企业合规工作推进会暨非涉案企业合规体系建设启动仪式龙里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勇,副检察长罗天明、邹英,龙里县工商联副主席王贵生,详务公司副总经理杨晓峰,上海市协力(贵阳)律师事务所主任杨永刚律师,支部书记徐思阳律师,工会主席刘明星律师,高级合伙人丁涌律师及该所合规团队部分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龙里县检察院与详务公司签订了法治帮扶协议,上海市协力(贵阳)律师事务所与详务公司签订了《公司合规建设服务合同》保密协议

据介绍,详务公司2013年成立以来,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公司加大产品研发,得到了社会大众的广泛认可。2017年取得了由税务总局、省财政厅、省科技厅颁布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并通过国家ISO9001ISO14001认证。被龙里县评为“全县助力脱贫攻坚先进单位”。

启动会上,丁涌对详务公司企业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方案进行了介绍,希望在县检察院指导下,通过律企双方通力合作,精细化、高效率地完成合规工作,助力详务公司成为合规示范企业。王贵生强调,县工商联将把引导我民营企业开展合规建设作为服务我民营企业的重要抓手,助力龙里经济高质量发展。

最后,罗勇指出此次非涉案企业合规建设检察机关立足检察职能,律所介入无偿服务,检律坚持纯公益性、帮助性,服务性、无偿性。并表示龙里县检察院将根据省、检察院关于开展“四大检察”护航“十大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工作-企业合规建设工作的部署,主动作为,为合规建设联系企业提供服务、做好保障,帮助解决企业在推进合规建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具有龙里特色的企业合规建设工作品牌。

[责任编辑:zywgaohang]
上一篇文章:“公益诉讼+公开听证”,勠力破解河道治理难题
下一篇文章:陕西咸阳杨陵:突出“三个坚持”深化平安创建工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