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盐山:疫情期间开展远程案讨

时间:2020-03-16 16:08:00作者:李鹏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河北省盐山县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高检院、省、市院关于案件办理有关要求,坚持服从服务大局,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结合本地实际,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妥善处理好办案与防控的关系,同步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检察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案件办理“同推进、两不误”。

  为避免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聚集、交叉感染,盐山县检察院技术部门协助公诉部门利用远程案讨室与上级院进行案件讨论。为了做好这次远程案讨,盐山县检察院在技术保障和疫情防控上做了充分的准备。技术人员及时进行调试,确保远程案讨连通正常,对远程案讨室实现消毒处理。整个案讨过程视频传输信号稳定、画质清晰、声画同步,远程案讨突破了传统案讨模式的空间局限,通过运用计算机网络技术,在有效隔绝新冠病毒传播途径的同时紧抓业务,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疫情无情,但我们的检察技术工作不能因疫情而停滞不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院技术干警服从党的领导,听从党组指挥,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在积极参加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迅速转变工作方式,赶上时代的要求,彰显技术干警的担当,与全院干警一起共克时艰,努力向前。

[责任编辑:高航]
下一篇文章:变线下谈心为线上交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