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协作,四院联合办案

时间:2020-03-11 10:18:00作者: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2月25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上海市检察院、呼和浩特市检察院、上海市嘉定区检察院案件管理部门召开远程视频会议,就两地律师异地阅卷工作开展沟通交流。会议现场,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与上海市检察院还就建立两地律师异地阅卷工作常态化机制交换了意见。

  这次会议源于一份异地阅卷申请。2月20日,嘉定区检察院通过12309检察服务平台,收到内蒙古一律师事务所律师的网上阅卷申请,申请查阅一起5人假冒注册商标、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的案卷。经审核,这位律师符合阅卷条件。于是,嘉定区检察院委托呼和浩特市检察院办理。

  2月25日,呼和浩特市检察院与嘉定区检察院就律师异地阅卷工作具体操作事宜进行交流和确认。最终,呼和浩特市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将嘉定区检察院传输的电子卷宗制作成光盘,送到律师手中。

[责任编辑:高航]
下一篇文章:答好战疫“智慧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