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山县院组织保密及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19-12-16 16:49:00作者:李鹏 崔文素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近日,河北省盐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保密及网络安全专项检查工作,为全面推进网络安全专项检查,盐山县人民检察院技术科联合保密办成立专项检查小组,强化网络安全检查组织领导,检查小组依据《网络安全保密法》和分级保护工作标准规范要求,对全院涉密文件收发存储、网络终端设备使用、分级保护制度、保密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为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思想认识、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全面进行网络设备安全检查,确保检查无死角。检查组对我院专线网网络终端设备、机房核心设备、机要室以及各业务部门涉密文件存储等进行了认真检查。

  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检察专网、终端设备安全保密性及全院干警网络安全保密意识,为更好的开展检察工作筑牢安全屏障。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进行了梳理汇总,由存在问题部门进行问题认领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到位。此次专项检查不仅有效排除本院网络安全隐患,提高了干警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也为机关安全稳定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高航]
上一篇文章:河北盐山:规范司法行为服务办案
下一篇文章:人脸识别技术应用须保障用户信息安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