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地区检察院“双百计划”短期援藏干部巡讲团莅临札达县院巡讲

时间:2018-10-25 10:28:00作者:党宏承新闻来源:正义网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字号

  近日,阿里地区检察院“双百计划”短期援藏干部七县巡讲团莅临札达县检察院开展巡讲工作。此次巡讲是阿里地区检察机关为切实提高县院业务工作水平、推动援藏干部与受援单位深层次沟通交流而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由阿里地区检察院民行处处长达瓦带队,首站到达该院。

  巡讲团到达该院后,不辞辛苦,即刻听取该院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各科室负责人目前开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就今年办理的案件与承办人深入交流,共同寻找制约该院发展的瓶颈。

  随后,巡讲团各援藏干部分别从公诉工作、民事行政检察、控告申诉检察、公益诉讼案件、检察技术等方面以不同的视角,采取多种方式方法为该院干警进行深入讲解。尤其是为干警讲授检察技术工作时,理论结合实际,深入机房实地查找问题,就安全管理、线路故障排查、计算机网络连接等问题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一系列意见建议,对该院保密和检察技术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援藏干部深入机房实地查找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巡讲,使该院干警受益匪浅,尤其是在办理公益诉讼案件以及检察技术方面收获颇多。该院相关人员表示,将在此基础上,继续深入摸排公益诉讼案源线索,为国家、社会公众利益提供坚强法律保障,并以技术支持为手段,不断促进各项工作向好发展。

[责任编辑:高航]
下一篇文章:WPS Office 2019企业版全面升级 新功能引人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