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抓住机遇以现代科技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

时间:2018-04-08 09:37:00作者:戴佳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评论投稿打印转发复制链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戴佳) 最高人民检察院4月4日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全会暨办公会。最高检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如林主持会议,最高检副检察长张雪樵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国检察机关电子检务工程总结汇报,听取了各部门对检察信息化工作的意见建议,研究明确了2018年检察信息化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

  张雪樵在讲话中强调,各级检察机关要紧紧抓住当前历史性机遇,牢固树立信息化思维,进一步认清信息化工作在检察工作中的重要地位。要坚持高起点规划,推进智慧检务工程立项和建设实施;坚持高水平建设,深化电子检务工程“六大平台”建设应用;坚持高共享发展,推进新兴科技与检察工作的深度融合。要处理好信息化建设与司法改革、统筹推进和创新突破、系统开发与实际应用,以及规划、建设与管理等四个方面的关系。

  李如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紧紧把握信息时代发展规律,按照检察信息化工作的总体思路,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处理好应用、管理等各方面关系,把各项具体工作落在实处,切实提升检察信息化建设水平,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

  最高检机关各内设机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丁莉]
上一篇文章:“慧察”研发上线 助力公益诉讼
下一篇文章:加强智能语音系统培训应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Copyright © 2021 JCRB.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京ICP备:05067280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25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1]0064-0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7000076
    网络违法犯罪
    举报网站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
    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12318全国
    文化市场举报
    电信用户
    申诉受理中心